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树梨花压海棠》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一树梨花压海棠》影片改编自美国作家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中年男子亨伯特与未成年少女洛丽塔的故事。那么《一树梨花压海棠》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一树梨花压海棠》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一树梨花压海棠》的剧情简介是什么

1、《洛丽塔》是由阿德里安·莱恩执导,杰瑞米·艾恩斯、多米尼克·斯万主演的剧情片,于1998年9月25日在美国上映。

2、剧情简介:在大学里靠教授法文为生的亨伯特(杰瑞米·艾恩斯饰)年过中年,自从年幼时的初恋女孩死去后,心中总藏着一个温柔而猥亵的梦魇。一次偶然的机缘下,他成为了夏洛特(梅兰尼·格里菲斯饰)的房客。他疯狂地爱上了夏洛特年仅14岁的女儿洛丽塔(多米尼克·斯万饰)。而与此同时,夏洛特也看中了亨伯特,一心要为自己和洛丽塔找个靠山。为了能够继续跟洛丽塔生活在一起,亨伯特违心地娶了夏洛特为妻。但最终夏洛特还是发现了亨伯特对自己女儿的迷恋。愤怒的夏洛特冲出家门,却遇车祸身亡。后来,洛丽塔对亨伯特感到厌倦选择了离开他。

关于《一树梨花压海棠》的剧情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