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0年之痒的婚姻句子有哪些

我们常常说到爱情也需要保鲜,爱情是看不到摸不着的为什么还需要保鲜呢?其实这里说的保鲜只是字面上的意思保持新鲜感而已,那么10年之痒的婚姻句子有哪些?

10年之痒的婚姻句子有哪些
10年之痒的婚姻句子有哪些

1、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

2、一路上有你,陪我欢喜陪我忧,这份真挚的爱情,我会一辈子的珍惜。风风雨雨一起渡过,今生无悔。

3、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着有你,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感谢十年相伴。

4、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

5、一生的脚步是与你相随,一生的情话是与你倾诉,一生的缠绵时与你相伴,一生的长路是与你同行,让我用一生来成全对你的爱恋,执子之手,白头到老。

6、一个屋顶,两张脸孔,三餐茶饭,四季匆匆。但我还想,和你一起,躲出去,在一个小镇,品着小吃,看着来来往往的陌生人。告诉你,我很在意这个特别的日子!

关于10年之痒的婚姻句子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