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耀庆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耀庆(David Wang),1974年7月1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籍贯山东,中国台湾男演员,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院影像传播系学士,那么王耀庆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耀庆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王耀庆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大江东去》。全剧以上海一个普通工人家庭的所见所闻为着力点,以宏大的视角重塑了旧上海的革命斗争史与城市心灵史。向来留给观众沉稳“职男”印象的王耀庆,此次在《大江东去》中饰演“心机男”郑民达,每每出场便预示着阴谋的产生。

2、《产科医生》。《产科医生》中除了细致专业的医学元素,还有更有复杂的“感情线”穿插其中。剧中,王耀庆不仅身陷“职场潜规则”的尴尬境地,还要与两个优秀的女医生陷入复杂的感情纠结:一个是单纯善良,家境普通但积极向上的佟丽娅,另一个是和王耀庆有着“媒妁之言”的院长女儿,她骄傲痴情,为了得到王耀庆的好感不惜耍些小手段。

3、《浮沉》。王耀庆饰演的赛思中国销售总监陆帆西装笔挺登场后,马上就锋芒毕露。从最初与原上司土井(矢野浩二饰)的激烈对峙,到和菜鸟销售乔莉(白百何饰)的职场暧昧,又一步一步的踏入了7亿大单的商界博弈大战,与王贵林(张嘉译饰)、于志德(王志飞饰)两名国企大佬斗智斗勇,看得人惊心动魄。

4、《小儿难养》。王耀庆饰演的角色名叫“严道信”,是高级人力资源专家,专门帮助企业处理最难办的裁员问题,江湖人称“职业丑人”。他的工作就是空降到一个公司火速裁人,然后引咎辞职或者假装被开掉走人;如果在裁员过程中处理不当,被唾骂、被恐吓都是轻的,重则还有生命危险,是名副其实的“高危职业”。剧中,王耀庆饰演的严道信从小到大“连一条鱼都没养活过”,因为从事“职业裁手”的工作,经常辗转于各大城市的酒店之间,对“家”的概念也很淡薄,所以当女儿乐乐意外出现在他生活中的时候,他除了震惊就是无奈和不平。

关于王耀庆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