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挑选一双舒适的高跟鞋

高跟鞋是女人终生的陪伴。补偿身高的不足,提升女人味,又或者凸显个性,都少不了它,但很多MM也吃过高跟鞋带来的苦,终其原因都是因为穿着不适,今天就一起谈谈怎样挑选一双舒适的高跟鞋!

怎样挑选一双舒适的高跟鞋
怎样挑选一双舒适的高跟鞋

1、一定要选好高跟鞋的材质。好的材质舒适透气,不容易湿脚,如果可以尽量选择真皮质地的,如果基于款式和个性要选其他材质,也要把好质量这关,不能穿过硬的高跟鞋。

2、买鞋子尽量要试穿。很多MM特别喜欢网购鞋子,虽然网购有很多好处,但是前提是脚的尺寸要非常标准,尺码也要非常合适,穿起来才会合脚。

3、试穿鞋子的时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脚的特性。很多MM有这种体会,明明晚上买鞋时试穿都还合脚,第二天就感觉鞋子大了一点,因为很多人的脚会在天气变热或者运动后有一点变大,虽然不是很明显。所以买鞋时一定要注意。

4、把握好高跟鞋鞋跟的高度。如果年龄较小,如青春期的女孩子最好不要选择太高的高跟鞋,会影响骨骼发育,可以选择中低跟和鞋跟粗一些的高跟鞋。其他MM选高跟鞋时在试穿时可以多走动一下,试一下走路的感觉。

5、有防水台的高跟鞋穿起来会舒适一些。防水台能减少脚掌与脚跟之间的距离,让足弓承受的压力有所减轻,并且确实有防水作用。

6、注重高跟鞋鞋底与鞋跟的材质与质量。穿上高跟鞋身体的重量都在鞋跟上,所以鞋跟一定要坚固,并且与鞋底的粘合度要好。鞋底也不能太硬,鞋内底最好有柔软的垫子。

以上的就是关于怎样挑选一双舒适的高跟鞋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