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京晴空塔高度是多少

东京晴空塔在日本東京都墨田区押上一丁目1番1号,投用时间在2012年5月22日,那么东京晴空塔高度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东京晴空塔高度是多少
东京晴空塔高度是多少

1、东京晴空塔高度为634米。

2、东京晴空塔又称东京天空树、新东京铁塔,是位於日本东京都墨田区的电波塔,由东武铁道及其子公司东武塔晴空塔共同筹建,於2008年7月14日动工,2012年2月29日完工、同年5月22日正式啟用。於2011年11月17日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成为全世界最高的塔式建筑,亦为世界第二高的人工构造物,仅次于迪拜的哈利法塔。

3、东京晴空塔的建造目的,是为了降低东京市中心内高楼林立而造成的电波传输障碍;并且因应日本的类比电视服务於2011年7月24日终止後,需要建立一座高度达600米等级的高塔取代东京塔(333公尺)作为数位无线电视的讯号发射站。

4、塔的基部为三角形,往上逐渐转变为圆形,并在350公尺及450公尺处各设一座观景台。在铁塔本体旁,另有兴建一栋地上31层、地下3层的附属大楼,命名为「东京晴空塔东塔」(Tokyo Skytree East Tower),由业主东武铁道委托住商大楼管理代为营运,主要作为出租商办使用,并预定设置约1,100个车位的停车场。

5、东武铁道宣布东京晴空塔於2012年5月22日完工开幕;入场费方面,350公尺处的第1展望台为2,060日圆,450公尺处的第2展望台则需追加1,030日圆(均为成人票价)。2012年5月22日中午12时,东京晴空塔正式开幕啟用,其附属的购物中心东京晴空街道(东京ソラマチ)则先在同日上午10时对外开放。

以上的就是关于东京晴空塔高度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