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温柔的名字有哪些

温柔(tender),汉语词汇,读音为wēn róu,指一个人的性情温和柔软,出处《管子·弟子职》。通常用来形容一个人的性格或行为,那么温柔的名字有哪些?

温柔的名字有哪些
温柔的名字有哪些

1、媛曼。“曼”是指长度,后引申为美丽、高傲、温柔、柔和。用作女孩名意指姿容曼妙、婀娜妩媚、温文尔雅之义。

2、琳沂。“沂”是指水名源出中国山东省,用作女孩名意指闲情逸致、旷达高尚、怡然自得之义。

3、芙瞳。“瞳”是指瞳孔,后引申为看见的意思,用作女孩名寓指独具慧眼、真知灼见、目光如炬。

4、羽慕。“慕”是指向往、敬仰、敬慕,用作女孩名意指才貌双全、风度翩翩、发扬光大。

5、芸诗。“诗”指有极高成就的诗人。用作女孩名意指贤才,也寓指温文尔雅、栋梁之才、完美无缺;

6、莘蓝。“蓝”是指蓝天白云,后引申为无边无际,也指荆蓝,美玉,用以比喻优异人才。

7、僮蕴。“蕴”是指积聚、包含、含蓄,用作女孩名意指蕴含,也寓指才华横溢、平和宽厚、多才多艺。

关于温柔的名字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