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靳东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靳东,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中国内地男演员,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那么靳东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靳东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靳东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伪装者》:是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悬疑谍战剧,由李雪执导,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领衔主演。该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通过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视角,讲述了抗战时期上海滩隐秘战线上国、共、日三方殊死较量的故事。

2、《箭在弦上》:是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出品发行的一部现代抗战革命题材电视剧。由九年编剧、余明生执导,靳东、蒋欣领衔主演。讲述了承德民众以他们的方式,不屈不挠地和日寇周旋,演绎出一系列爱恨情仇,国仇家恨交织的故事。

3、《恋爱先生》:是由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田雨、宋妍霏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程皓、张铭阳、邹北业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他们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成长的故事。

4、《情仇姐妹》:是2012年的中国大陆电视剧,由强视传媒打造的大型年代剧,孙波,赵箭联合执导,靳东、陶飞霏、张岩、王鹏凯、商忆莎等主演。该剧以上世纪3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一对出身豪门的亲姐妹因“上错花轿”而与桐油商徐世平之间的爱恨纠葛以及由此引发的商界风云。它将豪门恩怨、革命、苦情、夺宝、商战等诸多元素融合与女人间的情仇故事中。

5、《我得前半生》:是由沈严执导,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吴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与丈夫陈俊生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及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靳东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