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4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一般人在考驾照的时候都会选择考C1,个别人会选择考C2,所以C1和C2是人们了解得比较多的驾照等级。但其实在C级驾照中,除了C1和C2,还有C3、C4和C5,那么c4驾驶证能开什么车呢?

c4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c4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1、C4只能开三轮汽车(原三轮农用运输车),无准予驾驶的其他车型。

2、C4驾驶证是驾驶证的一种,是2004年5月以前的一种驾照。2004年5月以后,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2004年5月1日施行)及其配套政策的规定,这些驾驶员手中的老版C照,在市车管所的驾驶证数据库里都已自动转换成B1照(B1驾驶证)。

3、国家公安部颁布《道路交通安全法》(2004年5月1日施行)及其配套政策后,将以前的A照(大型客车)、B照(大型货车)和C照(小型汽车)3种准驾车型,进一步细分为7种,同时将Q证取消。

4、细化后,C1可以驾驶轻型以下载货汽车和9人以下载客汽车;C2可以驾驶自动挡的轻型以下载货汽车和自动挡的9人以下载客汽车;C3实际为原四轮农用运输车;C4实际为原三轮农用运输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c4驾驶证能开什么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