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以轩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安以轩,1980年9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台湾观光学院,那么安以轩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安以轩演过的电影
安以轩演过的电影

1、《独孤天下》。这部剧以古代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重臣独孤信的三个女儿般若、伽罗和曼陀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安以轩在剧中饰演独孤般若,为了权利可以放弃爱情的悲哀女人。

2、《仙剑奇侠传》。安以轩在该剧中饰演林月如,是男主李逍遥的知己,如果说李逍遥和赵灵儿是一对神仙眷侣,那么李逍遥和林月如就是一对江湖侠侣。林月如为了成全李逍遥跟赵灵儿不惜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让人心疼。

3、《锁清秋》。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清朝末年发生在平安镇的故事。安以轩在该剧中饰演杜兰嫣,是一个命运坎坷的女人。

4、《全民公主》。这部剧主要讲了周晓瞳一夜间由富家公主变为"平民麻雀"又偏偏被腹黑男欺骗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将迎来安以轩逆袭成为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全民公主"的励志故事。安以轩在该剧中饰演周晓瞳,本是一个富家女,家业崩塌后不得不靠自己努力的人。

关于安以轩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