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机托运要钱吗

飞机(aeroplane,airplane)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发动机的动力装置产生前进的推力或拉力,由机身的固定机翼产生升力,在大气层内飞行的重于空气的航空器,那么飞机托运要钱吗?

飞机托运要钱吗
飞机托运要钱吗

1、持成人或儿童客票的旅客普通行李免费托运限额为头等舱40千克(88磅),公务舱30千克(66磅),经济舱20千克(44磅)。

2、持婴儿客票的旅客普通行李免费托运限额为10千克(22磅)。另可免费托运一辆折叠式婴儿车或摇篮。

3、凤凰知音终身白金卡、白金卡旅客在原普通行李免费托运限额标准基础上,可额外免费托运一件普通行李,重量不得超过30千克(66磅)。

4、凤凰知音金卡、银卡旅客在原普通行李免费托运限额标准基础上,可额外免费托运一件普通行李,重量不得超过20千克(44磅)。

5、星空联盟金卡旅客在原普通行李免费托运限额标准基础上,可额外免费托运一件普通行李,重量不得超过20千克(44磅)。

关于飞机托运是否要钱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