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表语

从小学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英语,有的甚至在娃娃班就开始接触英语,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接触的英语越来越多,那么什么是表语呢?

什么是表语
什么是表语

1、表语,就是指在一个完整句子当中,对该句子的主语起到修饰作用的句子成分,主语是人的情况下,表语可以说明人物的身份、品行和外貌特征等状态,主语是物的情况下,表语也可以用来说明该事物的性质与特征等一些情况。

2、在一个句子当中,充当标语成分的可以是词语,也可以是句子。如果在句子当中,充当标语成分的是句子,又可以称这个句子为表语从句。如果表语是词语,那么其的词性是有很多种的,例如形容词、名词、动名词、介词短语等等。

3、表语在句子当中的位置,一般情况之下,表语都是会处于系动词之后的位置上。并且在一个句子当中,如果有这表语这个句子成分的存在,那么表示这个句子当中也一定会有着系动词的身影。所以可以说系动词与表语的关系十分密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是表语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