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血观音》剧情简介是什么

血观音是一部喜剧片类型的电影,于2017在台湾上映,目前的语言版本有汉语普通话。当时引起了好多网友的关注,那么《血观音》剧情简介是什么。

《血观音》剧情简介是什么
《血观音》剧情简介是什么

1、《血观音》是中环国际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子映象有限公司、高雄人、喆学影像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剧情片,由杨雅喆编剧导演,惠英红、吴可熙、文淇主演。影片讲述了一家三位女性,通过高超手腕及柔软身段在复杂的政商关系中生存取利,却因为一桩灭门悬案而卷入彼此的爱恨情仇中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11月24日在中国台湾首映。

2、剧情简介:在女人组成的棠府里,住着3位不同世代但一样懂人心的女性,由棠夫人(惠英红饰)主持大局,穿梭权贵间,靠着高超手腕与柔软身段,在复杂的政商关系中生存取利;个性如刺猬般的大女儿棠宁(吴可熙饰)为求母亲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儿棠真(文淇饰)多半静静观察,唯母命是从。

3、直到某天,棠家亲密友人惨遭灭门事件爆发,三人各自被牵扯其中,一向以大局为重的棠夫人,为了守护一切,费尽心机,却让三人走向不同的命。

以上的就是关于《血观音》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