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韬光养晦怎么造句

韬光养晦,拼音tāo guāng yǎng huì,比喻隐藏才能,不使外露。那么网友们知道韬光养晦怎么造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韬光养晦
韬光养晦

1、小王几年来韬光养晦,积累了大量的知识。

2、聪明外露,不如智慧深藏:做个糊涂的精明人,韬光养晦,大智若愚。示弱巧妙地隐藏自己实力,得意不要忘形。抓小放大,难得小事糊涂有前途。

3、在外交方面,激进盲动给中国带来的灾难余痛犹存,韬光养晦的告诫言犹在耳。

4、男人长相的几个档次:丧权辱国,闭关自守,韬光养晦,为国争光,精忠报国。

5、我们不提倡反衣狐裘,韬光养晦,而提倡毛遂自荐,敢为天下先。

6、想当年楚庄王韬光养晦,在春秋争霸之战中,一鸣惊人,成为春秋五霸之一。

7、他离开政界后,便韬光养晦,蜇伏多时,最近又有重新参政之意。

8、青春年华,就要意气风发。神采飞扬,时刻整装待发。韬光养晦,总会厚积薄发。功成名就,祝你英姿勃发。国际青年日,祝你一帆风顺,向成功进发。

9、七一将到,我向党保证,对你我一定坚持韬光养晦,凡事宽宏大量;坚持和平共处,永远不在你面前称王称霸;坚持发展友情,让友谊GDP达到世界第一。

10、饿了吃月饼,大开口味;累了看月亮,韬光养晦;乏了想嫦娥,提升品位;闲了发短信,祝福无罪。回复送月饼一盒,转发有月光回馈,群发赠嫦娥一个陪你同吃同睡。

以上就是对于韬光养晦怎么造句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