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咱们相爱吧》结局怎么样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正在热播当中,电视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更为复杂的感情纠葛让观众大为震惊,电视剧更新到现在不少观众对时光、林笑笑和潘芝芝的感情纠葛十分揪心,那么《咱们相爱吧》结局怎么样呢?

《咱们相爱吧》结局怎么样
《咱们相爱吧》结局怎么样

1、《咱们相爱吧》时光的结局是和林笑笑在一起了。

2、笑笑告诉时光,她想在时光手术前把婚姻证领下来,时光却犹豫了,他巧妙的转移了话题,可是笑笑把时光心里的顾虑都看在眼里。时光对绍谷说,他不能在这个时候跟笑笑领结婚证,他不能这么自私,不能耽误了笑笑的幸福。

3、笑笑去杂志社找时光,要和他去领证,可是笑笑在杂志社并没有找到时光,只看到了他留给自己的字条,上面写着“对不起,这次我要失约了”。笑笑终于找到了时光,她告诉时光,不管他走到哪里,自己都能找到他,不管以后他要面对什么,自己都要和他在一起。时光看着笑笑,终于放下了心中所有的顾虑,拥抱了自己的爱人,这一次,时光终于亲手为笑笑戴上了求婚戒指。

关于《咱们相爱吧》结局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