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段奕宏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段奕宏,本名段龙,1973年5月16日出生于新疆伊犁伊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那么段奕宏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段奕宏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段奕宏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1998年的《母亲》是个人首部电视剧。 1999年,在警匪剧《刑警本色》中饰演杀手罗阳,为了把杀手这个角色演好,他把一个掏枪动作练了上千遍。可见他是多么的敬业。2000年,与凯丽合作出演话剧《纪念碑》,同年与王志文、江珊合作出演根据小说《比如女人》而改编的爱情剧《让爱做主》。可以说段奕宏够有实力的吧!

2、2002年8月,主演历史剧《记忆的证明》。2003年,段奕宏在孟京辉重排的话剧《恋爱的犀牛》中饰演马路。2006年,主演由康洪雷执导的军事动作剧《士兵突击》,饰演袁朗。同名他还主演了郭志执导的电影《守望平安》。可以说段奕宏是一个高产生。

3、2008年,《士兵突击》原班人马在云南腾冲拍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2010年,与赵峥、王媛可、左小青共同主演的电视剧《上海,上海》在CCTV开播,剧中段奕宏饰演亦正亦邪的海派儒商刘恭正。2011年,段奕宏与高虎、蒋勤勤、孙海英等联袂出演励志商战电视剧《大时代》,饰演传奇商人陈顶天。2019年4月,与张鲁一、邬君梅合作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大秦帝国之天下》杀青开映。当然这里只是列举的段奕宏一些电视剧作品,电影也是成品不断,今天就不一一列举了。希望大家有机会欣赏欣赏。

关于段奕宏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