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蟋蟀吃什么食物

蟋蟀又称为促织、蛐蛐儿等,有非常久远的发展历史,在我国古代就有斗蟋蟀的娱乐活动,而且深受市民大众和皇宫贵族的喜爱。那么蟋蟀吃什么食物呢?

蟋蟀吃什么食物
蟋蟀吃什么食物

1、蛐蛐的食性较杂,可以吃蔬菜、水果,也可以吃高蛋白的肉类,比如小鱼虾、小泥鳅等,甚至可以吃鱼饲料。不过家养的话,一般交替喂蔬菜叶子、青草和用蛋白粉、葡萄糖、蜂蜜混合而成的糊糊。

2、注意不要给蛐蛐吃水分偏大的食物,这很容易造成它腹泻。一旦这种昆虫出现腹泻的问题,很容易造成大面积的死亡。

3、蛐蛐不喜光,通光的地方不适合饲养它们,主人应该将饲养盒放在比较昏暗的位置,温度控制在20-25度,低于10度时蛐蛐会冬眠。

4、饲养箱底部需要有垫料,以湿土或干草类为佳,尽量避免用新鲜植物来垫底,会容易腐烂。每天定时定量喂养,能使蛐蛐更健康的成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蟋蟀吃什么食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