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姚晨出演过哪些电影

姚晨演戏是一个特别真实的人,为了角色可以做很多,成为粉丝众多的“微博女王”,今天一起看看姚晨出演过哪些电影。

姚晨出演过哪些电影
姚晨出演过哪些电影

1、2006年,姚晨参演沙溢主演古装情景喜片《武林外传》,这部剧围绕着一个在虚拟的明代小镇“七侠镇”中“同福客栈”里的女掌柜佟湘玉和她的几个伙计展开。姚晨饰演郭芙蓉,从小争胜好胜的她,一个渴望行侠仗义的江湖小女子,在片中姚晨精湛的演技,让观众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娇横任性的郭芙蓉。

2、2012年,姚晨和高圆圆主演剧情片《搜索》,影片展示了年龄、身份、地位各不相同的五个女人在面对逆境时如何“二次成长”。姚晨饰演陈若兮,世故圆滑,精明干练,为了抢到独家新闻,有着自己的一套媒体标准,然而在家中,女王式的生活作风,则把未婚夫杨守诚彻底变成了一个居家小男人。

3、2015年,姚晨和赵又廷主演灾难探险片《九层妖塔》,影片主要讲述探险队成员胡八一和Shirley杨深入昆仑山腹地,在神秘组织749局的介入下,揭开一段人类与鬼族时隔千年的秘密史,姚晨饰演杨萍,作为影片主演的姚晨首次一人分饰两角登上银幕,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不管是温柔纯真的卫生员杨萍抑或是邪魅性感的女王Shirley杨,造型形象的巨大反差令观众们对姚晨在片中的角色呈现颇为期待。

4、2016年,姚晨和张国立主演剧情片《一切都好》,影片翻拍自意大利电影《天伦之旅》,讲述了一个心系儿女的父亲只身辗转各地,只为探望他那些“自以为是”的“大孩子”们,期间发生了很多令人笑中带泪的故事。姚晨饰演管清,管清是管治国的大女儿,在杭州工作,成熟有担当,事业很成功,但是婚姻中却遇到了困境,一直骗着管治国。

5、2016年,姚晨和唐嫣主演青春励志片《梦想合伙人》,影片讲述小镇姑娘芦珍溪、女强人文清以及拜金女顾巧音三个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有关青春、梦想、创业的励志故事。姚晨饰演卢珍溪,出身小镇的平凡姑娘,一个为梦想狂奔的人,而面对青春梦想的破碎,卢珍溪选择为自己的梦想贴上奔跑的标签,在她的鼓舞下,几个创业合伙人打破苦情画风,进军互联网创业,完美实现白手起家到亿万富翁蜕变。

6、2018年,姚晨和马伊琍主演剧情片《找到你》,讲述了身份迥异的两位母亲因一个孩子而命运参错重出的故事。姚晨饰演李捷,这部电影人物饱满,剧情紧凑,立意也不俗,它不仅仅是在讨论孩子,对一个母亲来说多重要,更是放大了女性生活在这个时代可能面临的几种情况。

以上的就是关于姚晨出演过哪些电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