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格林兄弟是哪个国家的

格林兄弟是雅各布·格林(1785年1月4日-1863年9月20日)和威廉·格林(1786年2月24日-1859年12月16日)兄弟两人的合称,他们是著名的历史学家,语言学家,那么格林兄弟是哪个国家的?

格林兄弟是哪个国家的
格林兄弟是哪个国家的

1、格林兄弟是德国的。格林兄弟的毕生研究可以判断出,他们是货真价实的德国人。格林兄弟的童话故事列举如下:较为著名的有《森林中的三个小矮人》、《扔掉的亚麻》、《猫头鹰》、《三位黑公主》、《魔鬼和他的祖母》、《死神的使者》、《无所畏惧的王子》、《来自天堂的连枷》、《森林中的老妇人》等等。

2、格林兄弟《格林童话精选》:1、一个农夫有一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他干活的马,但这匹马现在已经老了,干活也不行了,所以,农夫不想再给马吃东西。谁知一个喝得醉醺醺的骑兵突然打这儿疾驰而过,那匹马冲进她的货摊,把所有的陶器踩得粉碎。

3、美味佳肴端进端出,香味扑鼻,她馋得口水直流,仆人们不时扔给她一些残渣剩菜,她便装进罐子里,准备带回家去。狮子知道上了狐狸的当,开始咆哮吼叫起来,巨大的吼声把树上所有的鸟儿都吓得飞走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格林兄弟是哪个国家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