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培根肉是什么肉

培根肉是西方的一种叫法,是西方的肉类的三个品种之一。在英国这个地方非常的受欢迎,那么培根肉是什么肉?下面一起来看看。

培根肉是什么肉
培根肉是什么肉

1、培根系由英语“Bacon”译音而来,它是熏肉或烟肉(英语:Bacon),又音译为背根或培根,是将猪胸肉,或其他部位的肉熏制而成。

2、烟肉被认为是早餐的头盘,将之切成薄片,放在锅子里烤或用油煎。烟肉常被视为肥胖的主要来源,但因为美国推出了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烟肉致肥的观点渐渐改变。

3、最常见的烟肉是腌熏猪肋条肉,以及咸肉火腿薄片(rasher)。传统上,猪皮也可制成烟肉,不过无外皮的烟肉是可作为一个更加健康的选择。

4、在美国,烟肉多取自猪腹部,在英国和爱尔兰则称为斑条烟肉(streaky bacon)、fatty(形容其脂肪含量高)或美式烟肉。2002年美国出版的大受好评食谱《烟肉配啥都美味》进一步提升了其受欢迎程度。

以上的就是关于培根肉是什么肉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