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当幸福来敲门》引人深思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当幸福来敲门》是由加布里尔·穆奇诺执导,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桑迪·牛顿等主演的美国电影。影片取材真实故事,主角是非洲裔美国人投资专家克里斯·加德纳。那么《当幸福来敲门》引人深思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当幸福来敲门》引人深思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当幸福来敲门》引人深思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1、别让别人告诉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

2、也许幸福是一种只能让我们不断追寻的东西,而却无法真正拥有。

3、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捍卫它。

4、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总是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

5、以后连朋友都不做了?---没法儿做,太相爱的人怎么做朋友。

6、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因为他们注定会失败。我相信,只要有梦想,我就会变得与众不同,你也是。

7、我坐在那儿半个多小时一直想编出个故事来解释为什么我到这里却穿着这身衣服,我想编出个故事来证明我拥有你们所期待的品质,比如诚实勤奋团队精神等等,但我什么也没能想出来。事实上我因为没有付清停车罚款被拘捕了。

8、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那往往是努力的人剩下来的。

9、幸福里没有什么,只有我。

10、如果有个人连衬衫都没穿就跑来参加面试而我却录用了他,你会怎么想?

以上的就是关于《当幸福来敲门》引人深思的经典台词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