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果婚有什么含义

在中国结婚第四周年为花果婚。花果婚两个相爱的人,结合到一起,有花有果、有酸有甜,万物中,花可凋谢,果亦可枯萎。但我对你的爱却长青,不管生活中经历的烦恼和快乐,为了爱,为了更好的生活,彼此相爱,相互理解,永远走下去,不管生活的烦恼和快乐,厮守到老。那么花果婚有什么含义呢?

花果婚
花果婚

1、蜡婚男女结合第4年别称花果婚,这个称谓是中国的独创,在世界各国独一无二。其它,美国叫丝婚,意思很明显,象蚕丝一样紧紧缠绕在一起。法国叫蜡婚,紧紧凝结在一起,且细腻光滑,也很有雅趣。

2、中国人命名结婚第四年为花果婚,意义再明晰不过。开了花,结了果,功德初建,花好果圆。有人吟咏道“花香四季两情美,果硕千枕百事成”,虽然含有若干夸张的成分,但也不失为很诗意化的概括。

3、有位博友琦琦的博文《不知不觉花果婚》觉得浪漫意味很浓,转录于此,美文共欣赏。

4、花果婚是个很甜蜜,很馥郁的名字,充分调动感官,色香味俱全跃然眼前,感觉结婚四年应该是家庭花果飘香吧?

5、没了新婚的甜蜜,过了磨合期的争吵,4年应该算是个不长不短的时光了。

6、剪了个头发,吃了顿日本料理,当我们举杯的时候,我说:真快,我们都结婚4年了!感谢我的宝贝,让我懂得珍惜!

7、如果可以预测,我一定想通过水晶球,看看将来的LG是谁?人生的际遇就是这么奇妙,结婚是一个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的决定,却有了一个意外的礼物。

8、一路走到今天,不快,郁闷,平静,满足,每个想法的转变都那么的自然而然。

以上就是对于花果婚有什么含义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