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梓言的简介是什么

周梓言因饰演《黛玉传》中的经典丫鬟平儿人气直线上升,随后在《夏家三千金》、《宫》等电视剧中皆有不俗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除了有着出色的演技以外,清新健康的形象更受杂志青睐。下面一起来看看周梓言的简介是什么?

周梓言的简介是什么
周梓言的简介是什么

1、周梓言(曾用名周子茵),1983年9月10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中国内地女演员。

2、2005年周梓言出演电视剧处女作《七品李剃头》,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9年参演电视剧《黛玉传》。2010年主演都市时尚情感剧《夏家三千金》,12月主演谍战题材剧《黎明追剿》。2011年出演时尚青春偶像剧《胜女的代价》。2012年领衔主演警匪题材剧《天网行动》。2013年主演战争情感剧《神枪之倒刺》。2014年出演电视剧《婆媳的战国时代》。2015年参演都市情感剧《大话红娘》。2016年参演青春偶像剧《八月未央》,同年出演都市爱情剧《特化师》。2017年出演年代大剧《宣武门》。

3、周梓言有着得天独厚的清爽优雅气质,甜美迷人的笑容,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和对角色的深度挖掘,多次颠覆性的演出。生活中的周子茵性格坦率诚恳,喜欢挑战与尝试新鲜事物,大玩颠覆的她先后饰演了巧嘴丫鬟、少数民族少女、花痴女、美女蛇等一系列具有很高挑战性的角色。

关于周梓言的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