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伴娘祝福语有哪些

在婚礼现场,伴娘都会对新人送上祝福语,那么伴娘祝福语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伴娘祝福语有哪些
伴娘祝福语有哪些

1、愿你俩恩恩爱爱,意笃情深,此生爱情永恒,爱心与日俱增!

2、恭喜恭喜!祝愿你们百年相守共白头,爱意深,永不忘,姻缘千里今日牵,此生缠绵情常青!

3、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的结果呢?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真爱的你们。

5、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

6、穿上幸福的嫁衣,今天你会较美丽。洋溢喜庆的快乐,今天你是众星捧月。走进结婚的礼堂,今天注定幸福吉祥。迈入甜蜜的洞房,今晚合法同床。祝你做个快乐的新娘!

关于伴娘祝福语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