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林雨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林雨申,1980年10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下面一起来看看林雨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林雨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林雨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飞狐外传》:该剧主要讲述了主人公胡斐为父报仇而踏入江湖,从有勇无谋的莽撞少年,成长为心系苍生、为国为民的一代大侠的故事。

2、《双面神探》:是由芒果TV出品,佳华光影承制,赵天宇担任总导演、监制,王涛涛担任导演,林雨申、刘怡潼、罗予彤、龙政璇领衔主演,丹琳、甄子琦主演,刘奕君特别出演的刑侦轻喜剧。

3、《我,喜欢你》:该剧由蓝白色的小说《终于等到你》改编,讲述了毒舌的吃货总裁路晋与女厨师顾胜男,在美食与爱的双重魔力下最终相爱,收获美满幸福的故事。

4、《长相守》:该剧改编自海飘雪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讲述了千余年前的乱世中,花木槿与孪生妹妹花锦绣被卖与权臣原家为奴,并与原家三公子原非白、南国世子段月容之间结下深厚缘分,群雄逐鹿之中留下一笔浓墨重彩的传奇故事。

5、《倚天屠龙记》:该剧根据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改编,讲述了以张无忌的成长为线索,江湖上的各帮各派、各种人物恩怨情仇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林雨申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