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游记》真假孙悟空是哪一集

《西游记》一直都是影视化的大热门,围绕《西游记》拍了很多的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等等,那么《西游记》真假孙悟空是哪一集?

《西游记》真假孙悟空是哪一集
《西游记》真假孙悟空是哪一集

1、86版没有真假美猴王,而是出自续集第三,四集。

2、《西游记续集》是由杨洁导演,六小龄童、徐少华、迟重瑞、崔景富、刘大刚主演,在1998年至1999年拍摄的16集电视连续剧。在中国大陆制片。源于中国古典名著精品的《西游记》。

3、第3集:真假美猴王。次日,强盗追杀唐僧等,悟空忍无可忍,杀却众盗。唐僧大怒,又将悟空赶走。六耳猕猴乘机变作悟空,打伤唐僧,抢走行李。沙僧寻至花果山,见假猴王交出了假师徒四人,宣称要自去西天取经。沙僧大怒,打死假沙僧,但又被假悟空打败。沙僧无奈,去落伽山观音处状告悟空,却见悟空正在观音莲台前诉苦。二人释疑,同去花果山找假猴王较量。二猴难辨真假,去观世音处求助。

以上的就是关于《西游记》真假孙悟空是哪一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