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胡歌的电视剧有哪些

胡歌一路从唇红齿白,一脸单纯清秀的少年,蜕变成更真实的演员,坚韧地重生,用思想填充着演艺之路,他保持一颗童心,一步步转型,努力争取别人对他演员身份的认可。那么胡歌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胡歌的电视剧有哪些
胡歌的电视剧有哪些

1、《风中奇缘》:胡歌在剧中饰演“九爷”莫循,并演唱插曲《好好过》,该剧由李国立执导,王莉芝编剧,刘诗诗、彭于晏、胡歌、陈法拉、韩栋、吕梁、秦昊、石小群、田蕊妮、张可颐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大漠狼女瑾瑜因遭遇政变来到建安,改名莘月后,与南朝将军卫无忌和儒商莫循之间发生的传奇爱情故事。

2、《猎场》:胡歌饰演命运多舛的高级猎头郑秋冬,并演唱主题曲《盛开》,该剧由姜伟、付玮执导,胡歌、菅纫姿、陈龙、万茜等主演。该剧以都市社会为背景,讲述了郑秋冬职场颠沛、商海沉浮、十年蝶变,成为专业猎头的成长故事。

3、《伪装者》:胡歌饰演军统特工明台,由李雪执导,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领衔主演。该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通过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视角,讲述了抗战时期上海滩隐秘战线上国、共、日三方殊死较量的故事。

4、《琅琊榜》:胡歌饰演麒麟才子梅长苏,并演唱主题曲《风起时》,该剧由孔笙、李雪执导,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吴磊、高鑫等主演。该剧根据海宴同名网络小说改编,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兴山河为主线,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一系列斗争。

5、《仙剑奇侠传》:胡歌影视剧中最经典的就是这部剧了,胡歌饰演豪爽深情的李逍遥,并演唱两首插曲《六月的雨》和《逍遥叹》,这部剧在当时可是最火的电视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胡歌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