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广楠的简介是什么

刘广楠是一位演技非常突出的演员,演技扎实,外形出色,是一位很有发展潜力的影视演员。那么刘广楠的简介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刘广楠的简介是什么
刘广楠的简介是什么

1、刘广楠,原名刘洸囡,1983年5月3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2005年,主演军旅题材电影《警报157》而出道。2008年,主演王瑞执导的电视剧《老城》。2012年主演话剧《黄土谣》、《原野》。2014年,饰演特战题材电视剧《雪豹坚强岁月》。2015年,主演电视剧《山河同在》。

3、2010年,主演沈严执导的爱情都市剧《恋人》,剧中刘广楠饰演波波一角。2013年,主演李力安执导的中国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结婚,你想好了么》,剧中饰演一个默默的暗恋女主角露露,最终抱得美人归的“食草男”。

关于刘广楠的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