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凤舞香罗》剧情简介是什么

《凤舞香罗》是由TVB拍摄制作,萧显辉监制,陈豪、江华、向海岚、吴美珩、黎姿、唐文龙等领衔主演的民国剧。那么《凤舞香罗》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凤舞香罗》剧情简介是什么
《凤舞香罗》剧情简介是什么

1、邵晋铿(陈豪饰)对旗袍有一份难以言喻的感情,他的第一件旗袍,正是为了心中最爱,前清朝格格宝翠珑(向海岚饰)而造。邵晋铿为宝翠珑改装的旗袍大获好评后,他的事业由此展开,一生起跌亦从此全系一针一线间。

2、宝翠珑是帮会中人、凤舞台老板荣昊东(江华饰)的秘书。为了助邵晋铿发展事业,宝翠珑鼓励邵晋铿为歌舞团台柱冷香泠(吴美珩饰)设计旗袍。当初平地一声雷的邵晋铿,事业却不是一帆风顺,更因弟晋锵(唐文龙饰)拖累,事业几乎付诸东流。

3、邵晋铿对人生无望之际,邵晋铿的旧女友歌女海棠(黎姿饰)始终陪伴左右,宝翠珑及荣昊东亦为重拾铿的信心而不遗余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凤舞香罗》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