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肖战原名叫什么

经常会看到一些报道说明星原名,有的与自己艺名相差很大,也有直接用自己的名字。那么肖战原名叫什么呢?

肖战原名叫什么
肖战原名叫什么

1、肖战原名叫肖战。

2、肖战的父母原本想给肖战取名为“肖赞”,但母亲担心“赞”字难写,父亲就把“赞”改成了“战”。肖战的父亲很注重肖战除了文化以外的兴趣爱好培养,所以在肖战小时候让他学习很多东西,如画画、小提琴等。

3、2015年,肖战以选手的身份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2016年4月,主演校园星座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2018年4月25日,古装奇幻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在腾讯视频播出,肖战凭北堂墨染一角崭露头角。2019年6月27日,古装仙侠剧《陈情令》在腾讯视频播出,肖战凭魏无羡一角赢得广泛关注;8月,主演都市情感剧《余生,请多指教》;9月13日,主演的古装仙侠电影《诛仙I》在全国上映。

4、2020年1月24日,肖战首次登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与谢娜等合作表演小品《喜欢你,喜欢我》;11月19日,主演的古装言情传奇剧《狼殿下》播出。2021年2月5日,主演的古装玄幻励志剧《斗罗大陆》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3月,主演古装奇幻剧《玉骨遥》;4月22日,主演的央华版《如梦之梦》在武汉首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肖战原名叫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