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NO护照是什么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出于国际旅行目的发放给中国公民使用的证件。那么BNO护照是什么?

BNO护照是什么
BNO护照是什么

1、BNO护照一般指英国国民(海外)护照。

2、英国国民(海外)护照(英文:British National(Overseas) Passport,简称:BN(O))是英国因应香港主权移交的问题,而在1987年7月1日起开始签发予香港居民中具有英国国民(海外)身份的护照。拥有英国国民(海外)身份的香港居民大约有344万,而持有这种护照的香港居民大约有150万。2019年3月30日起,英国内政部开始签发封面没有“欧盟”字样的护照。

3、2021年1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宣布,自1月31日起,中方不再承认所谓英国国民(海外)(BNO)护照作为有效旅行证件和身份证明,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关于BNO护照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