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云志》萧逸才是谁演的

青云志该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相爱、并且与碧瑶及同门林惊羽,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一路成长的故事。那么《青云志》萧逸才是谁演的。

《青云志》萧逸才是谁演的
《青云志》萧逸才是谁演的

1、《青云志》中萧逸才的饰演者是刘学义。

2、刘学义,1990年7月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3、2013年,因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而正式出道。2016年7月,在古装玄幻剧《青云志》中饰演青云门第一弟子萧逸才,为观众所熟知;8月,主演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2017年,参演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饰演妖帝斩荒和天帝;4月,在谍战剧《秋蝉》中饰演林小庄。2019年6月,参演的超级季播剧《怒海潜沙&秦岭神树》播出,在剧中饰演解雨臣。2020年8月,主演的东方玄幻仙侠剧《琉璃》播出,在剧中饰演昊辰和白帝。2021年1月,领衔主演电视剧《夜色暗涌时》,饰演莫灵泽;5月19日,领衔主演的古装甜宠剧《清落》在优酷全网独播;6月17日,主演的古装言情仙恋剧《千古玦尘》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剧中饰演天启和净渊。

以上的就是关于《青云志》萧逸才是谁演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