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邂逅》的歌词是什么

《邂逅》是歌手云菲菲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安华、林飞作词,刘亦敏作曲,郑力宾编曲。发行与于2011年09月29日。2014年被电视剧《左手亲情右手爱》作为片尾曲。那么《邂逅》的歌词是什么呢?

《邂逅》的歌词是什么
《邂逅》的歌词是什么

1、你我相遇纯属一次偶然,谎言为美丽的故事开启了心门,激情的天堂里我已来不及等,越过道德底线,却还不知道彼此真实的身份,那个寂寞的站台看到你,我真的乱了方寸,难以拒心灵的欲望,仿佛前世注定这场缘分,那个飘雪的冬季有了你,我不再感到寒冷,无须日久天长的厮守,只在乎你现在对我的这点温存,你我分手留下一份真诚,信笺把所有的秘密都已备了份,短暂的一次邂逅丰富了这一生,留下永恒瞬间。

2、就是那一个不经意的眼神,那个寂寞的站台看到你,我真的乱了方寸,难以抗拒心灵的欲望,仿佛前世注定这场缘分,那个飘雪的冬季有了你,我不再感到寒冷,无须日久天长的厮守,只在乎你现在对我的这点温存,无须日久天长的厮守,只在乎你现在对我的这点温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邂逅》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