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义乌美食有哪些

提到浙江义乌的时候,大家第一想法可能是义务小商品市场。在义乌就可以找到很多物美价廉的小商品。但其实义乌美食也很多。那么义乌美食有哪些呢?

义乌美食有哪些
义乌美食有哪些

1、火腿: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吃法也比较多,不管是拿来煎煮还是直接吃都是可以的,还可以当做特产打包带走。

2、东河肉饼:这个也是义乌当地比较传统的一个美食,很多义乌的当地人都是特别喜欢吃的,因为不仅有鲜嫩的肉,而且里面还有一些蔬菜在,吃起来特别美味可口。

3、上溪牛杂:在义乌的街边其实经常能够看到这个小吃,因为里面加入了一点辣椒的缘故,所以吃起来味道鲜美中带有一点点辣味,喜欢吃牛杂的朋友可能会觉得百吃不厌。

4、手牵面:这个也是义乌比较具有特色的一个小吃,因为面条是手工制作成的,所以吃起来特别有筋道,很多来义乌旅游的人都会特别喜欢吃这个面食。

5、神仙鸡:这个鸡肉其实并没有加入过多的调料,所以呈现出来的是鸡肉原本的金黄色,吃的时候你会感觉特别的酥香软烂,而且还香气四溢。

6、白切羊肉:其实不管是白切羊肉还是白切鸡,都有一个很大的特点,那么就是很好地保证了食物原本的味道,所以白切羊肉吃起来肉质特别软嫩,但是没有过多的羊膻味,非常好吃。

7、东塘狗肉:有的人可能不是很能够接受吃狗肉,其实小编也是,但是这是义乌的一个特色美食,据说成品的狗肉肉烂可口,而且还香气扑鼻。

关于义乌美食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