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碗凉粉的热量是多少大卡

凉粉就是将绿豆、红薯、豌豆等材料研磨成粉冲调冷却而成的,吃的时候刨成丝或者切成片,加一些佐料就可以了。那么一碗凉粉的热量是多少大卡呢?

一碗凉粉的热量是多少大卡
一碗凉粉的热量是多少大卡

1、凉粉在不计入调料的情况下热量大约为每100克38大卡左右,一碗凉粉为200克左右,因此热量为76大卡左右。

2、不加调料的凉粉的热量并不高,但加入调料后热量可能翻倍,且脂肪含量激增,减肥时要少食用。凉粉只能作为零食、点心或者小菜来食用,想要将其作为主食来食用的话,是没办法达到减肥的目的的。

3、凉粉主要是用一些面粉制作而成,口感非常的爽口滑、味道非常的鲜美。适当的吃一些凉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食欲,并且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加速体内废物的排除。而且凉粉中含有的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还含有一定的亚硝胺分解酶,可以促进人体消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碗凉粉的热量是多少大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