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东京奥运会吉祥物是设计理念是什么

Miraitowa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吉祥物,Miraitowa(发音为mee—rah—e—toh—wa)源自日语单词“mirai”和“towa”,“mirai”意为“未来”;“towa”意为“永恒”。那么东京奥运会吉祥物是设计理念是什么呢?

东京奥运会吉祥物是设计理念是什么
东京奥运会吉祥物是设计理念是什么

1、Miraitowa性格活泼,运动能力惊人,同时正直无私,具有诚信感。拥有超能力的他可以瞬间移动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既具有尊重传统的意义,又具有与尖端信息相协调的创新方面。具有正义感,而且热爱运动。

2、Miraitowa的个性源于传统的日本谚语,意思是很好地学习旧事物并从中获取新知识,寓意着在世界各地的人心中,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会开引领向一个充满永恒希望的未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东京奥运会吉祥物是设计理念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