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秘的角落》三部曲是哪三部

《隐秘的角落》是爱奇艺出品的悬疑剧,由韩三平监制、辛爽执导,秦昊、王景春领衔主演,荣梓杉、史彭元、王圣迪特别主演,张颂文、刘琳、芦芳生、李梦、黄米依等主演,那么《隐秘的角落》三部曲是哪三部。

《隐秘的角落》三部曲是哪三部
《隐秘的角落》三部曲是哪三部

1、《无证之罪》、《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

2、无证之罪:《无证之罪》是爱奇艺、华影欣荣影业联合出品,由吕行执导,秦昊、邓家佳、姚橹、代旭、王真儿等联合主演的犯罪悬疑网络剧。该剧改编自紫金陈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危机四伏的陷阱中,警察严良与犯罪分子之间无形博弈的故事。

3、隐秘的角落:《隐秘的角落》是爱奇艺出品的悬疑剧,由韩三平监制、辛爽执导,秦昊、王景春领衔主演,荣梓杉、史彭元、王圣迪特别主演,张颂文、刘琳、芦芳生、李梦、黄米依等主演。该剧改编自紫金陈的推理小说《坏小孩》,主要讲述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由此展开冒险的故事。

4、沉默的真相:《沉默的真相》是由爱奇艺出品,好记影业承制,陈奕甫执导,刘国庆编剧,廖凡、白宇、谭卓、宁理、黄尧、赵阳、田小洁、吕晓霖等主演的现代悬疑剧。该剧根据紫金陈的小说《长夜难明》改编,讲述了检察官江阳历经多年,付出无数代价查清案件真相的故事,于2020年9月16日在爱奇艺“迷雾剧场”播出。

以上的就是关于《隐秘的角落》三部曲是哪三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