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野餐带什么

在初秋的日子里,秋高气爽,很适合约上三五好友去野餐了,不走进大自然,来一场惬意愉悦的野餐,简直是对这个季节的浪费。那么野餐带什么呢?

野餐带什么
野餐带什么

1、野餐垫:这是必不可少的道具,找一块适合的草地铺上他,坐在上面惬意的享用美食,吃完后还可以躺在树荫下,呼吸着草地与泥土的芬芳气息,闭上眼美美的来上一觉。

2、折叠桌:选择性携带,后备箱够宽阔的话建议带上它,做饭切菜,摆放食材等等真的很方便。一米左右的长宽。

3、帐篷:挡风遮雨还防蛇虫鼠蚁,休息的绝佳选择。

4、遮阳伞:选择性携带,野餐时的遮阳利器,适合在空旷的草原携带,有树荫的地方一般不推荐,因为很占后备箱的空间。

5、烧烤器具:野餐来一顿BBQ简直不能有比这在幸福不过的事情了,烧烤炉具一般不利于携带,生火麻烦有危险且使用场地也有限制。我自己用北国之光太阳能烧烤炉,不用火不用电,放在阳光下就可以实现烧烤,才3斤的重量,1.5L的容量,一次烤30支肉串也就20分钟的时间吧。公园景区都能使用,不但能烤肉还能烤鸡蛋,蒸米饭,烤面包,烧热水都是可以的,强烈推荐。

6、碗筷:一帮选用一次性的餐具,各大超市都有售卖,要选用环保材质的。

7、桶装水:因为好多地方都要用到水,以前经常出现到最后水不够用的情况,所以推荐划算容量大的桶装水,带一个压水器就好了。

8、食品袋:食品袋用来装你分类的食品和野餐垃圾,这个是必不可少的。

9、食物:烧烤的话就不用多介绍了,但一定要放在保险箱里,避免夏天炎热使肉类变质。如果不喜欢烧烤的话,以冷餐为主,避免现场加热。例如三明治、寿司、沙拉、水果、冻汤之类。还有营养美味的便当、开胃解馋的小零食、面包、香酥可口的小饼干、必不可少的饮品、秀色可餐的水果。酒水饮料要妥善放置,尽量选择塑料瓶和铝罐的饮品,避免玻璃制品。

10、随身音响:很能调节野餐的气氛,无论你是想要嗨起来还是舒缓情绪,都用的上它。

关于野餐带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