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鹅蛋的吃法有哪些

鹅蛋(拼音:é dàn),是家禽鹅生下的卵。鹅蛋成椭圆形,个体很大,味道有些油,新鲜的鹅蛋必须烹饪后食用。那么鹅蛋的吃法有哪些呢?

鹅蛋的吃法有哪些
鹅蛋的吃法有哪些

1、苏格拉煎蛋。将蛋煮熟,去皮,裹上一层面包渣,在淋一层蜂蜜,然后裹上一层肉松,在裹上一层面包渣,在油锅里炸一下,至金黄色捞出。这就是美味的苏格兰煎蛋。

2、美味蛋稀饭。用砂锅煮稀饭,水快干时放入蛋黄(加入色拉油和少许水绞拌均匀),盖上盖子放入微波炉高火加热1-2分钟,根据喜好加入调味料,美味可口又有营养。

3、浇汁蛋。猛火炸蛋,外焦里嫩,喜欢吃什么味道浇什么汁,感觉西红柿汁最好吃。

4、蛋炒饭。材料:米饭半斤,鸡蛋两个,香葱三根,猪肉一两,火腿一两,胡罗卜半两,水发香菇半两,海米半两,包菜一两,盐、鸡汤、猪油、味精、胡椒粉、酱油。

关于鹅蛋的吃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