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过往云烟怎么造句

人生苦短,莫让它恍若白驹过隙。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然后一切都成为过往云烟。那么过往云烟的造句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过往云烟怎么造句
过往云烟怎么造句

1、生命犹如过往云烟,是短暂的,也是美好的,就象一样东西走红一样,红极而白,不被看好,但红过了一段时间,又被看好。生命就是这样,当你有了,你就没有了。

2、岁末年初,让失败与不快成过往云烟,让成功与喜悦伴随,怀揣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与规划,跨入新的纪年,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身体安康,元旦快乐!

3、浮华的物质世界看似精彩却是过往云烟,当你懂得敞开心扉,拥抱平凡生活中的每一次心动时刻,你就能坦然迎接一切,拥有整个世界。

4、在梦中你的脸,那距离不曾有改变,灰白的是过往云烟,痛已不见。

5、从精英到俗世,从俗世到媚俗,真人秀节目也如过往云烟一般,乐过、笑过、哭过之后,什么都未剩下。

6、当许多过往云烟般散去,伴随滚动的车轮驶离我的视线,眼前的一切竟显得如此飘渺虚无,仿佛不过是过眼烟云,转瞬即逝。

7、因为退休,昔日的辉煌、失落都成为过往云烟。

以上的就是关于过往云烟怎么造句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