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摩托车加什么油

在如今各个城市越来越堵的情况下,摩托车也逐渐被人们关注起来。而且都知道摩托车是需要加的是汽油,那么摩托车加什么油呢?

摩托车加什么油
摩托车加什么油

1、一般普通摩托车92号汽油就可以,电喷的可以使用95号汽油,至于机油建议使用全合成的摩托车专用机油。

2、95号汽油的加速性能很好,动力反应比92号汽油快,车子震动比92号汽油小。92和95号汽油区别在于异辛烷含量不同。异辛烷抗爆性好,汽油标号越高,则汽油抗爆性越好。

3、92号汽油,在使用10升之后油路清洗效果出现,性能大致等于95号汽油的效果,但略不如95号汽油。

4、92号油的发动机和烧95号油的发动机压缩比不同。一般发动机压缩比在9.5:1以下的摩托车,使用92号或95号汽油都可以,用着一般没有什么区别,即使有些压缩比高于9.5:1的摩托车,用92或95号汽油也没有明显区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摩托车加什么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