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娘妻》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娘妻》是由福建世纪长龙影视文化发展公司出品,陈朱煌执导并编剧,张玉嬿、刘恺威领衔主演,任天野、米凯莉、翟乃社、佟丽娅、赵丽娟等主演的民国年代剧,于2009年11月26日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那么《娘妻》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呢?

《娘妻》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娘妻》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1、另一件令人震憾且意外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念慈和宏达亲口证实丽云不是他们亲生的女儿,而是当吴经理的妻子生下心脏不好的丽云之后,没多久就过世了,临危托孤,所以宏达和念慈把丽云当做亲生女儿抚养,这么一来,天赐和丽云就不是表姐弟了。

2、天赐惊喜地表示要娶丽云,但丽云却表示自己年纪比天赐大两岁,耀宗忍不住大声说娶年纪比自己大的太太才好,两岁算什么,我娶了大我九岁的,她对我多好,一辈子都照顾我,娶妻大姐好。

3、丽云含着泪,伸出手,让天赐把戒指戴在她手上,众人欢呼着,而天助和国琳也成了一对,这也化解了两家几十年来的世仇宿怨。这天,正扬护着父亲耀宗来医院探视秋菊,不料途中差点被出租车撞上,以致眼镜破了,衣裤也有磨破和皮肉之伤,样子颇为狼狈。

4、他向秋菊说这次走来,虽然跌了跤,可是我一点也不痛,因为见到了秋菊,就像回到了家,回到家就什么都好了,可是,现在才了解,短短的一段回家的路,原来这么难走。秋菊感动含泪,拉住耀宗的手,耀宗说,秋菊,天涯海角,我都要把你找到。

5、秋菊听了,含泪笑着,这个团圆是多么辛酸,也多么温暖呀。海边,夕阳染得海水一片金黄,耀宗搀着秋菊,缓缓地在海边散步,两人紧握住着手,相视微笑,绽开出幸福快乐和温馨的老夫老妻恩爱之情。

关于《娘妻》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