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特之王角色背景是什么

奥特之王是奥特一族的王者,年龄为30万岁以上(现圆谷株式会社官方设定),拥有凌驾于光之国任何奥特战士之上的实力,被奥特一族视为宛若宇宙的守护神一般的存在。那么奥特之王角色背景是什么呢?

奥特之王
奥特之王

1、奥特之王,奥特一族的王者,传说中的超人,拥有远远凌驾于任何奥特战士之上的实力。他对失去故乡的雷欧和阿斯特拉给予鼓励,并对他们提供帮助。

2、不管是对M78星云来说,还是对雷欧奥特曼的故乡狮子座·L77星来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是迷一般身份,奥特之王在奥特英雄之中是一位实力远远凌驾于任何奥特战士之上的强者。据说他能够自由地控制闪电和台风等自然现象,通过头部的小球体感知宇宙各地发生的事情。

3、在雷欧面临身体被缩小的危机之时,他首次在地球上登场,每当宇宙中有巨大危机来临之时,光之国的所有奥特战士都束手无策的时候,那位光之国的王,守护着宇宙的超人,奥特之王,就会现身直接将强敌解决。

以上就是对于奥特之王角色背景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