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onster是什么意思

相信很多人时常会听见Monster这个词,但是却不知其含义,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出现Monster这样的字母,那么Monster是什么意思呢?

Monster是什么意思
Monster是什么意思

1、vivo手机monster模式指的是手机的性能模式,开启手机的性能模式以后,手机会提高CPU工作效率以提升系统运行性能,但会适当增加系统耗电并出现机身温度过高现象。

2、iQOO手机中的Monster Halo模式是一种灯效功能,开启灯效后,收到通知、提醒,播放音乐,或是手机充电、唤醒AI服务时,多彩灯效随之闪亮,科技观感炫酷过人。进入游戏后,待王者荣耀三杀五杀等激情时刻来临,灯效跃然而起,与你共享竞技快感。

3、iQOO手机打开monster模式的方法如下:打开“i管家”应用,然后点击“电池管理”选项,进入后勾选“Monster模式”即可。

4、iQOO开启灯效的方法如下:打开“设置”应用,然后点击“更多设置”选项,进入后点击“酷炫灯效”选项,接着开启该功能即可。您还可以使用定时功能,包括灯效场景设置。

以上的就是关于Monster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