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球是行星还是恒星

地球是人类的家园,也是人类的母亲。人类依赖其,探索其。这个蔚蓝色的星球多么美丽,但要知道:地球只有一个!那么地球是行星还是恒星呢?

地球是行星还是恒星
地球是行星还是恒星

1、地球不是恒星,地球是绕太阳公转的行星。

2、所谓的行星一般指的就是星体自身不会发光,并且还会围绕恒星公转与自转的天体,而地球本身是不发光的,围绕着太阳这颗恒星在做公转运动的同时,也会进行自转运动,地球属于太阳系八大行星之一。

3、作为太阳系的八大星系之一,地球与太阳之间的距离排在第三的位置(由近到远),地球距离太阳的有着1.5亿公里的长度。在太阳系的类地行星当中,地球无论是直径、质量,亦或者是密度,都是最大的。向地球这种行星是无法向太阳这种恒星一样发生核聚变反应的。

4、至目前为止,科学家们还未曾发现过除了地球以外,还有生命存在着的星体,地球至诞生起,到现在已经有了46亿岁的年龄,作为人类与其他许许多多上百万种生物生存的家园内,应当珍惜我们所处的环境,爱护地球妈妈带给我们所有的赖以生存的物质与能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地球是行星还是恒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