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宁特产有哪些

南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北部湾经济区中心城市、西南地区连接出海通道的综合交通枢纽。那么南宁特产有哪些呢?

酸品
酸品

1、酸品:一种古老的传统名小吃。粤语地区用果蔬腌制而成的四季酸品小吃,桂南以生冷、新鲜、淡酸、微甜、带辣为特色,尤以南宁最为著名。

2、生榨米粉:生榨米粉又称生榨粉,最传统的生榨米粉来自南宁蒲庙镇,生榨米粉以软、滑、香,还有与众不同的微酸而闻名。

3、杨梅:果味酸甜适中,既可直接食用,又可加工成杨梅干、酱、蜜饯等,还可酿酒,有止渴、生津、助消化等功能。

4、龙眼:龙眼含丰富的葡萄糖、蔗糖和蛋白质等,含铁量也比较高,可提高热能、补充营养。

5、菠萝:菠萝果实品质优良,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果糖,葡萄糖,维生素B、C,磷,柠檬酸和蛋白酶等物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南宁特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