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满月的宝宝送什么礼物好

满月送婴儿礼物是一种习俗,很多的长辈都会选择在满月选择一样代表吉祥如意的礼物给宝宝,其用意在于满意的祝福,同时也是一种欢欣喜悦的表现,那么满月的宝宝送什么礼物好呢?

满月的宝宝送什么礼物好
满月的宝宝送什么礼物好

1、刚满月的婴儿对于奶粉的需求量很高。有些朋友会选择比较知名的奶粉品牌来送礼,虽然越来越多的呼声是提倡母乳喂养,但在母乳缺乏或者不足的情况下,奶粉还是一个不错的替代品。

2、实用性强的婴儿用品,如婴儿推车等。婴儿需要的用品非常多,但是推车是必不可少的。在满月后宝妈无法长时间抱着宝宝,放到婴儿推车里推着来回看看或者散散步,那将会更加方便,同时又减小了宝妈的负担。

3、满月送婴儿衣服。现在在满月送小孩穿的衣服是一种较为大众化的选择,基本上婴儿的衣服在小时候大小都差不多,也不用特别挑什么好看的样式,只需要纯棉、柔软、贴身、安全即可,同时,送婴儿衣服也比较实用。

4、送黄金。很多长辈为了表示对宝宝的喜欢,在满月当天也会打造一些或者购买一些富有寓意的黄金饰品送给婴儿,比如代表吉祥如意的黄金项链等。

关于满月的宝宝送什么礼物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