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让睫毛变长

每当看到别的女孩子拥有又长又密的眼睫毛的时候,很多女孩子心里面都会无比羡慕。看看自己又短又稀的眼睫毛,不禁失落地低下了头。所以这些睫毛不长不密的女孩子都渴望能够有一天自己的眼睫毛也变得又长又密,因此她们尝试了各种方法却收效甚微。那么怎样让睫毛变长呢?

怎样让睫毛变长
怎样让睫毛变长

1、涂抹芦荟汁:相信大家对于芦荟的美容功效都非常了解,而它除了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之外,其实还能够让眼睫毛变得又长又密。只需要将芦荟汁涂抹到睫毛的地方就能够促进它的增长,不过该种方法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很容易会导致眼袋出现浮肿的情况。所以建议大家平时不出门或者是有条件的前提下再使用。操作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利用棉签沾取芦荟汁,接着再利用棉签将芦荟汁涂抹到睫毛根部,每隔一天涂抹一次,大概坚持一个月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了。

2、茶水:因为茶水当中含有丰富的茶多酚物质能够有效增长毛发,不过该种方法需要长期的坚持才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只有长时间坚持,才可以让眼睫毛变得又长又密。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等到茶水凉了以后再利用棉签沾取茶水涂抹到睫毛上,坚持三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建议大家平时利用茶水增长眼睫毛的时候,尽量使用普洱茶。因为茶多酚的高低主要取决于茶叶的质量。

3、睫毛增长液:因为睫毛增长液含有一种生物酶“EPM”能够帮助人体制造毛发细胞并且让其形成组织,也可以有效促进睫毛的增长。所以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的30分钟在睫毛的根部涂抹睫毛增长液,就能够让睫毛变得又长又密。但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如果使用过量,就应该立即用水清洗,否则就会影响到眼睛的健康。

关于怎样让睫毛变长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