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五得利面粉怎么分辨真假

五得利面粉洁白细腻,麦香浓郁,品质好,质量稳,具有良好的蒸煮和烘焙特性,可广泛用于面包、饺子、拉面、面条、馒头、花卷、烙饼等面制品,那么五得利面粉怎么分辨真假呢?

五得利面粉怎么分辨真假
五得利面粉怎么分辨真假

1、看:看包装上是否标明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质量等级,产品标准号等内容,看包装封口线是否有拆开重复使用的迹象,若有则为假冒产品,看面粉颜色,面粉的自然色泽为乳白色或略带微黄色,若颜色纯白或灰白则为过量使用增白剂所致。应选择色泽为乳白或淡黄色,粒度适中,麦夫星少的面粉。

2、闻:五得利正常的面粉具有麦香味。若有异味或霉味,则为增白剂添加过量,或面粉超过保质期或遭到外部环境污染已变质。

3、选:五得利面粉不同的用途,就有不同的品种,制作面条,馒头,饺子等要选择面筋含量较高,有一定延展性,色泽好的面粉,制作糕点,饼干及烫面制品则选用面筋含量较低的面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五得利面粉怎么分辨真假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