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安美食比较集中的地方是哪里

现在旅行是越来越普遍了,都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每去一个地方总要尝尝当地的美食,那么泰安美食比较集中的地方是哪里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泰安美食比较集中的地方是哪里
泰安美食比较集中的地方是哪里

1、泰安美食最著名的当属泰山(北新)夜市、泰安金街、泰安老街,成为众多来泰游客品尝特色美食打卡地。

2、泰山夜市,泰安现存最古老的夜市,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因处于泰山区的北新社区,所以又名北新夜市。它南临东岳大街,西邻奈河,距离泰山最近,因此每年都吸引着众多的外地游客光顾。这儿虽然基础设施不很完备,街面店铺也不奢华,少了“高大上”,却多了浓浓的泰安乡土气息、老味道,简朴、素雅、接地气。

3、虽然只有一条大街,但却到处琳琅满目,繁华依然。大街上游人熙熙攘攘,摩肩擦踵,或驻足与商家讨价还价,或来一串烤肠边走边聊。大街两侧摆满地摊,有锅碗瓢盆,有手工的糖人,有宠物,也有姹紫嫣红的鲜花,当然更多的是各种特色美食。

4、泰安金街,2018年10月份才隆重开业,因其具有的旅游、购物、娱乐、住宿、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功能,能满足游客“吃、住、游、乐、购”的全方位服务,因此又被称之为“城市会客厅”。

以上的就是关于泰安美食比较集中的地方是哪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