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经典都市小说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中,面对压力,忙碌,快速的生活节奏,很少去认证反思自己。而小说能更好的帮助我们,在小说的世界,我们能更好的给自己定位,反思自己。下面一起看看经典都市小说有哪些?

经典都市小说有哪些
经典都市小说有哪些

1、《全职高手》:是蝴蝶蓝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网游小说。故事讲述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顶尖高手叶修,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俱乐部的驱逐,离开职业圈的他寄身于一家网吧成了一个小小的网管。

2、《校花的贴身高手》:《校花的贴身高手》是一部由作家鱼人二代创作的都市修真类网络小说,首发于起点中文网。内容涉及面非常广,讲述了一个身怀异能的少年,守护脾气不好的美丽校花,并且在这一过程中发家致富的过程。

3、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小人物的呐喊,戳痛有着相似经历普通人的神经。没钱没势的背井离乡,从底层站起来,普通人不同程度地在二狗哥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本文基调较为低沉,无奈的影射出部分现实。

4、《黄金瞳》:《黄金瞳》是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小说,作者是打眼。小说主要内容是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

关于经典都市小说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